东西部协作青岛崂山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亮相

2020-04-28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宿荣蓉)4月28日,“心怡崂山 花海枯桃”第三届青岛花卉博览会暨第十七届青岛枯桃花会正式启幕。此次博览会主会场位于青岛枯桃花艺生态园内。从4月28日到5月底,枯桃花艺生态园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每天限额3000人,门票免费大礼包高达200万元。

  本次青岛花博会期间,青岛崂山区组织了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东西部协作崂山区对口帮扶的贵州安顺普定和甘肃陇南礼县在花博会美食区各自设摊现场推介销售当地的农特产品,来自贵州安顺的刺梨汁、朵贝茶、蜂蜜、面条、牛肉,甘肃陇南的苹果汁、花椒、木耳、面条、核桃仁、橄榄菜、中药饮片将以大礼包和零售的形式在现场售卖和推介。此次展销,将进一步加强崂山区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力度,帮助贵州、甘肃特色产品走入青岛家庭,以消费扶贫不断增强帮扶地区产业持续发展,促进帮扶地区群众增收和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