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青年之家”服务青年婚恋场景发布!打造服务青年新场景、新模式!

2020-05-21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宿荣蓉)521为爱“海誓山盟”活动本周在冰山之角正式开启,5月21日,“青年之家”服务青年婚恋场景正式发布——暨青春告白,揭牌仪式在冰山之角举行,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海尔集团总裁办主任金福兴及全市60余位青年代表、媒体记者等共同出席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青岛市委和海尔集团共建的“青年之家”平台作用,也为青岛市广大青年提供的服务新场景。爱情博物馆、爱情储藏盒、爱情9大打卡点、爱情套餐也于521甜蜜上线。

  冰山之角开启521浪漫之旅

  活动从5月21日起现场就开启网红装置拍照比赛、完美配对挑战赛、爱情储藏盒等有趣的甜蜜互动活动,在冰山之角的见证下,正式打开521的浪漫之旅。

  此次活动开放创业平台及生态资源,依托专业资源优势,契合“青年之家”的服务项目有效输出,为青岛广大青年提供互动交流和美好生活场景对接,搭建交友联谊、婚恋、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等婚恋全场景生态资源服务平台,面向广大青年提供场景服务,并与其携手共铸当下与未来的美好甜蜜生活。

  广大青年交友、婚恋、婚嫁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针对单身青年人群,冰山之角婚恋平台有相亲交友:与世纪佳缘、百合网等平台进行异业合作,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交友相亲活动;表白求爱:与策划活动公司合作,利用馆内9大网红打卡点及馆内场剧场等地为广大有需求的青年打造一个浪漫的青年情侣表达爱的场地及平台;心理咨询:定期举行心理情感讲堂活动,在为广大青年进行情感方向正确引导的同时,与行业内的情感专家进行合作,建立情感咨询平台,为广大青年进行更生态健康的私密情感心理咨询服务。

  针对婚嫁需求的青年人群,平台有婚嫁套餐:利用所有资源平台,包括美食会所、酒店别墅、馆内会场等,都可提供有偿的优惠服务,定期推出特惠价格,线上平台和线下的馆内均可进行套餐购买和场地参观服务;蜜月套餐:利用周边的酒店服务资源,包括异业合作的游艇等浪漫服务,进行小型蜜月的优惠套餐输出,为全社会广大青年可持续的情感需求进行补足;成家套餐:针对有婚房、家电需求的青年人群,冰山之角联合集团内海尔产城创及卡萨帝等,为广大青年提供专属福利。

  冰山之角打造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青岛样板”

  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在注重激发青年的参与热情和创新活力的同时,也关心、解决青年的现实问题和迫切需求,支持青年在人民的伟大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 ,充分发挥共青团青岛市委与海尔集团合作共建的“青年之家”平台作用,共同探索服务青年新模式、新场景,打造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的“青岛样板”。 此次“青年之家”服务新场景在海尔冰山之角落地,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企业的生态平台优势,不断提高社会资源服务广大青年的效能,成为新模式的标杆!下一步,将积极发挥好团青岛市委和海尔共建的青年综合服务平台的优势,用心打造好“青年之家”这一服务青年工作品牌,创新服务,拓展空间,共创服务青年的“生态品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