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集体合同集中签约暨集中签约现场会推进会在辛安街道召开

2020-06-17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陈起发 尹建筑) 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建设,提高集体协商工作水平,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青岛西海岸新区集体协商工作推进暨集体合同集中签约现场会6月17日在辛安街道沂河路社区召开。

  青岛浦项不锈钢、龟田食品等19家企业双方协商代表就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女职工专项保护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合同在前期经过充分协商并达成共识,现场进行了“1+3”集体合同签约。辛安街道总工会就集体协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得到了区总工会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辛安街道总工会立足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从“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全力推进;加强指导,规范动作,确保质量;严格管理,加强监督,务求实效”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健全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扩大覆盖范围,目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理念和要求在该街道已越来越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