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米图出行企业版上线 企业员工用车更智能便捷

2020-07-29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李男)7月28日,记者从交运集团米图出行科技公司获悉,继多人乘车优惠功能后,米图出行平台迎来重大迭代升级,服务于企业用车的米图出行企业版正式上线。相比为日常C端用户提供的服务,米图出行企业版可以帮助B端企业用户利用出行数据实现智能化管理,帮助客户简化财务报销管理流程,整合全面且精确的后台行程和费用数据,从全局视角更好的实施费用管控。

企业版用户端操作画面

  随着经济发展,企业用车的场景越来越多:差旅用车、商务接待用车、会议用车……如果配备车辆,那么采购及后续管理成本巨大,员工或部门自己解决用车问题的话,又牵扯到审批报销流程繁琐以及无法有效监控用车是否合规等问题。为了解决企业用车的难点痛点,米图出行推出了企业版,帮助企业简化财务报销管理流程,精确整合行程和费用数据,从全局视角更好的实施费用管控,企业不需要额外购买车辆及支付高昂的油价。

企业后台财务管理系统

  记者了解到,米图出行企业版具备财务管理、人员管理、订单管理、规则设置等功能。企业只需行开通一个企业账号,提交企业认证信息并完成充值或授信,然后录入员工信息或通过二维码让员工绑定企业,员工就可以用这个账号为自己因公出行或接送客户预约叫车。行程结束后,已绑定企业信息的乘车人无需付费,系统直接从企业账号余额中划款,每个月后台将统一开具发票,个人也无需再提交发票、行程单等报销材料。此外,米图出行企业版还会自动记录行程信息,设立后台对账系统,让企业管理员方便的查询乘车人的每一次用车时间、起始地点、历史行驶路线和费用。对于外部访客或接待对象,企业管理员还可以通过系统平台为其代叫车并支付费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