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女孩在住处遭强制猥亵 男子被抓

2020-08-11 11: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编造谣言、偷车、猥亵女童……近期,在执法过程中,青岛崂山公安抓获多个犯罪分子。

  编造谣言?抓!

  8月7日,社交媒体出现“青岛某商场进口肉发现新冠病毒,商场全体员工强制做核酸检测”等虚假信息。对此,崂山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8月8日,将造谣者寻某和传谣者曲某某、姜某某查获。经审查,寻某、曲某某、姜某某对其8月7日编造、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寻某等三人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崂山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再次重申,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一定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偷车贼”,抓!

  8月1日5时50分,司机李师傅驾驶出租车搭载一位乘客,行驶过程中自己在某处下车上厕所,回来时发现乘客将自己的出租车开走。接报后,埠东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查找嫌疑人及出租车,经过几小时的努力最终找到该出租车并将嫌疑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审查。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某对偷开他人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某因偷开机动车被依法处以罚款500元。

  强制猥亵?抓!

  8月1日上午11时许,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其七岁的女儿在某社区住处被一男子强制猥亵。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会同分局刑警大队四中队展开调查。经多日严密侦查,8月3日11时许,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四中队抓获嫌疑人曲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