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会服务进宜家 激发活力助营商 青岛宜家家居有限公司成立工会组织

2020-10-29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10月23日,青岛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在青岛宜家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4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无纸化投票方式完成选举工作,这也是崂山区基层工会首次在选举过程中利用无纸化形式进行选举。大会现场采取活力时尚的半圆围站立方式,突显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群众的“娘家”的团结和温暖,“以家人之名”与职工会员心贴心。本次大会选举产生青岛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以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人选,并由本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推荐产生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建会服务进宜家,激发活力助营商。备受社会瞩目、首家落地青岛的宜家家居于8月份在崂山区正式开业。崂山区总工会按照“鼓励创新在崂山,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该企业对接,送服务进企业,指导企业规范建会,向企业管理层与企业职工宣讲工会组织作用,走访一线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及时为企业提供电话、微信答疑服务,迅速推进工会组建工作。指导该公司于9月21日成立工会筹备组,并按时召开企业工会成立大会。

  崂山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作用,将继续采取“一站式”主动贴心服务的方式,推进配套式建会,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用心营造崂山职工美丽新“娘家”,切实为崂山区企业、职工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