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起过冬,家倍温暖”公益义卖活动在青岛宜家暖心启幕

2020-12-07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12月6日,由青岛市崂山区商务局、中韩街道进行指导的“宜起过冬,家倍温暖”公益义卖活动在青岛宜家暖心启幕,活动由童趣绘画、暖冬义卖、爱心捐赠三部分组成,在冬日为居民们献上了一场爱心盛宴,同时这也是中韩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画卷中的一道亮丽色彩。

  上午10时,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绘画在宜家拉开帷幕,本次绘画以“画出你的童梦奇缘”为主题,绘世界书画艺术中心的老师讲解绘画知识,孩子们齐聚现场,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梦。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的绘画作品直接用于现场义卖。

  义卖现场,还有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青岛宜家将100余件实用商品捐赠给本次义卖活动,现场这些商品以超低折扣参与义卖。与此同时,青岛宜家还捐赠了近30件经典产品,这些经典款由青岛不是市集品牌艺术家们再次创作,摇身一变倾注品牌和艺术家爱心的产品,实用的商品配以时尚的设计,一件件别出心裁的产品让市民大饱眼福。据悉,活动现场义卖金额超过100元的还获得活动主办方颁发的暖心大使证书,到场市民纷纷踊跃参与义卖活动,现场一片温暖的海洋。

  活动筹集善款将定向捐赠给青岛市海洋天堂自闭症家庭支持中心,用于孩子们的日常支出。“周末带孩子来逛逛宜家,置办点家居用品,正好碰上义卖活动,十分有意义。”到场的市民纷纷表示在这里度过一段暖心时光。活动期间,所有人通过义卖这一形式,为自闭症儿童献上一份爱心,这种“玩”,更具有社会意义。

  接下来,中韩街道将汇聚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促进辖区志愿服务活动更加优质、常态化开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社会文明和谐、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