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供应链专业探索之旅——访青岛市赴上海专业实训队队员焦健、冯凯

2021-10-27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19日上午,青岛华通集团焦健和青岛海高集团冯凯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实训单位----上海宁圣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到岗报到,正式开启了在上海的供应链专业探索之旅。

  宁圣旗下拥有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宁圣国际(NISN)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范太克(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新物流、新基建、新消费供应链为主营方向,注重供应链金融、信息化的创新与拓展,形成了以战略投资+并购重组的方式向产业链赋能的成熟模式,是一家具有高成长性的现代供应链管理企业。

  初到宁圣。宁圣总部办公地址位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附近,办公环境清新精致,内容丰富、别具一格的企业展厅,为他俩全景式的展现了宁圣的业务范围、商业模式、企业荣誉等。年轻的80后董事长黄筱赟给他们详细介绍了宁圣历史和发展情况,并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安排了具体实训岗位和岗前培训计划,明确了实训工作目标和计划。

  体悟宁圣。供应链管理作为一种以客户为中心,集成化的全过程战略管理,在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下,对于丰富和完善产业链,促进三产融合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宁圣积极响应上海建设全球资管中心的政策导向,积极发展供应链金融,通过范围经济效应和规模经济效应降低行业交易成本,助力资本要素的优化配置,服务高质量发展。宁圣选择资本与数字双赋能,对标中国五百强,以构建产业食物链头牌发展供应链作为自己的战略方向,紧扣时代发展的主题和趋势。

  服务宁圣。到宁圣实训,就要服务宁圣。入职第一周,他俩就参与到了宁圣供应链资产事业部的项目开发对接工作中,利用青岛西海岸的港口贸易和市场优势,积极帮助宁圣解决一起大宗商品贸易的服务资源匹配问题,参与到与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战略合作谈判工作中,促进合作与交流。在接下来三个月,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宁圣的职员,为服务宁圣发展贡献青岛实训干部的力量。

  学习宁圣。到宁圣实训三个月,既是为宁圣服务的三个月,也是个人在专业方面不断学习提升的三个月。接下来,他俩将围绕宁圣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不断的学习其专业化、市场化的管理逻辑和运营理念,学习供应链行业知识,进而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拓展自己的眼界和视野,以所学所悟更好的服务青岛的建设和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