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窃贼戴口罩遮面 民警一路追到家

2019-11-25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齐林新)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名群众刚买不久的电动三轮车被盗,嫌疑人戴着口罩故意遮挡面部,民警通过监控锲而不舍追查,仅用一天时间就人赃俱获。

  11月18日上午10时许,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其停放在泰薛路附近一家商店旁边胡同内的电动三轮车被盗,这辆车刚买了还不到一个月,价值4300元。

  民警通过查询附近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是一名男子,作案时戴着口罩,面部捂得严严实实。嫌疑人将被盗电动三轮车推到路边,然后将车头搭在另外一辆电动三轮车车厢内带走。虽然嫌疑人面部无法看清,但时民警通过查询街面监控,一直锁定了他的轨迹,当追查到七八里路外的一个村庄时,嫌疑人消失不见了,民警推断嫌疑人极可能住在这个村。

  11月19日上午11时许,民警排查到村民王某家中时,竟然发现了被盗的电动三轮车,遂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抓获。面对事实证据,王某承认了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被依法取保候审,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