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黄岛公安“大巡防” 警灯闪烁护平安

2020-12-12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封国华 林照龙)12月7日19时,青岛市黄岛公安分局办公室楼前,民警和辅警队员携带着单警装备,一个个精神抖擞,在简短的动员部署后,他们迅速登上警车,闪烁着警灯的警车一辆辆鱼贯而出,驶向不同的巡逻路线。

  为了有效提升指挥调度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黄岛公安分局加强冬季治安巡逻防范,启动“大巡防”模式,局直部门抽调民警、辅警每晚7点至9点分组在围绕城区重点部位巡逻,随时对发现可疑情况进行查处,及时处置街面发生的警情,形成对派出所巡逻的有效补充。与此同时,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延长巡逻时间、延长巡逻路线、增加巡逻警力等方式,切实加强冬季治安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