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破案尚未冲线 挽损才是终点 青岛即墨公安雷霆战报

2021-08-26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孙仁强)8月24日,青岛即墨王女士来到即墨公安分局环秀派出所,将一面书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  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对环秀派出所民警及时破案,为他们挽回被盗财物表达感激之情。

  8月19日,即墨公安分局环秀派出所通过走访摸排,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赵某桥(男,51岁,即墨区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谭某(男,31岁,即墨区人),为群众追回两部手机。

  赶集大意,手机不翼而飞

  2021年8月16日9时,即墨公安分局环秀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称,两部手机被盗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16日上午,王女士来到附近集市买菜,随身携带的两部手机放在包里,在买完菜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神速破案,抓获犯罪分子

  8月18日,民警经过现场取证和走访调查工作,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赵某桥。当晚,民警围绕赵某桥连夜部署开展抓捕工作,次日11时,民警经过连夜蹲守成功将其抓获。

  铁证如山,顺线追回赃物

  面对铁证,赵某桥如实供述了自己因为手头缺钱,挑选人多集市,趁受害人不备盗窃的犯罪事实。破案挽损,民警围绕被盗手机顺线摸排,最终将收赃犯罪嫌疑人谭某抓获,成功追回被盗两部手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