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危难之时急救助 家属感恩送锦旗

2020-09-01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2020年8月31日,莱西市民马海生先生来到了莱西市交警大队南京路中队,当面感谢在危难之际伸出援手的交警刘国福同志,并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了交警大队南京路中队,以表达内心无限感激之情。

  事发在2020年8月29日早8点左右,马海生的母亲在公交站点等车时,突然被一辆极速行驶的电动车撞倒,头破血流、当场昏迷,情况危急,马先生迅速带着受伤的母亲赶往医院。当时正值车流高峰,车行缓慢,看着依然昏迷的母亲,他心急如焚。当行驶到上海路与南京路路口处,马先生看到有两名交警正在执勤,便向他们求助。了解情况后,一名交警立即驾驶警车为他做前导,一路畅通无阻,不到十分钟便赶到市立医院,马先生母亲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通过多方打听,马先生得知这名好心的交警同志名字叫刘国福。母亲情况稳定之后他越想越感动,他觉得自己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在遇到急难向交警同志求助时,交警给了他最高规格的帮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交警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到现在为止,他一直被这名交警同志的行为感动着。

  思来想去,马先生决定要亲自去一趟交警大队南京路中队,代表全家向救助母亲的交警当面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也向莱西交警大队南京路中队赠送一面锦旗,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