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胶州:途经路口车爆胎 警民联手来救援

2020-12-30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王海涛)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突降,12月29日凌晨开始青岛胶州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胶州交警大队以雪为令,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救援

  12月29日上午10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巡逻至广州路与胶州路路口时,一辆箱式货车等待信号灯时发生爆胎,造成路口堵车,巡逻至此的执勤交警立即下车对车辆进行查看。车辆驾驶人告诉执勤交警,在通过路口时发现车辆有些侧滑,本想通过路口再下车查看,但是车辆在等待信号灯要继续行驶时,发现已经无法前行。

  执勤民警立即找来后方等待信号灯的驾驶人一同将车辆推行至路边,又立即疏导交通恢复道路畅通,车辆驾驶人对执勤民警与帮助推车的驾驶人连表感谢。胶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雪天出行请增大安全车距,不要频繁变道超车,遇积雪路段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