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即墨田横岛度假区打出“组合拳”,对非法采沙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制裁

2021-04-07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张春暖)3月24号上午,青岛即墨田横岛度假区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期间,发现钓鱼嘴村有机械正在进行非法采沙。执法人员立即对非法采沙行为进行了制止,并依法查扣涉案车辆一台。同时,立即协调海监执法大队、自然资源所、山南边防所各部门进行了现场取证。经查,当事人为进行违法建设,从而进行了非法采沙行为。

  公安机关对涉案当事人依法进行了传唤,并进行训诫。同时,综合执法大队已将案件移交至海监执法大队。目前该案已立案,因本案件可能涉及到刑事案件,当事人正等待下一步处理中。

  执法人员表示,度假区的每寸土地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下一步将会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粮化”、“非农化”,打击制裁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为每一寸土地、资源站好岗。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