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平度:占道经营不可取 文明劝导保护航

2021-11-02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宋晓月)秋收季节,走在农村的马路上,道路旁农用三轮车载着的一筐筐红彤彤、水灵灵的大苹果。为提升城镇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畅通的道路环境。青岛平度旧店镇交安办工作人员开展文明劝导占道经营的整治活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向果农发放了农用车、载货摩托车安全文明行驶注意事项等宣传材料,广泛宣传苹果丰收季节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提醒果农们在享受丰收喜悦的同时勿忘交通安全。

  在对违法行为劝导的同时,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占道经营、农用车违法载人、农用车无牌无证上路、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高农村群众的安全意识,从思想上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