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垃圾分类我先行 引领生活新时尚

2020-06-03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冯小宁)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团工委、金榜山路社区党委在锦色·漫山小区举行“垃圾分类、青岛有你”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引导居民树立“垃圾减量和垃圾管理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观念,积极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时尚”生活方式。

  活动中,社会治理网格员、小区物业经理、来自街道管区的垃圾分类宣讲员与小区居民“面对面”进行“驻桶投放、打卡晒桶”的垃圾分类投放现场指导,并以理论讲解、实践操作、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宣讲,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社区居民把垃圾分类作为生活的“新时尚”,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据悉,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推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和认识也在不断加深,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已成共识,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参与下,垃圾分类工作在辛安街道辖区内正开展的如火如荼,也越来越成为社区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