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胶州阜安执法中队攻坚破难奋力夺取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全面胜利

2020-09-03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杨强)目前,胶州市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为决战决胜夺取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全面胜利,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阜安执法中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做好全体“参战”人员的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工作。深挖细抠,精雕细琢,用绣花的功夫抓好城市市容秩序,确保“复审”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现场

  据了解,阜安执法中队管理区域位于胶州老城区,面积12.9平方公里,近20条主要道路, 4000多个商户,人口密集,商铺林立,管理难度很大。但是,该中队化压力为动力,把困难当成磨砺品质、打造队伍的良好机会。近年来为胶州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和复审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现场执法

  今年开展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以来,该中队全面开启“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全体执法人员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拘、精益求精,一条街、一条街的过,一个店、一个店的走,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遗漏任何一处细节,在时间和空间上加大对城市不文明现象的整治力度。

  “上下同欲者胜”,在市委、市政府和执法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队全体执法人员坚定“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必将夺取文明城市“复审”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