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应胜一行来到中韩街道督导街道创城迎检工作

2020-09-03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9月2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应胜一行来到中韩街道督导街道创城迎检工作,中韩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少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付东等陪同。

  黄应胜一行实地察看了合肥路沿线以及中韩街道周边,仔细查看了街道卫生、基础设施等情况,对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小区管理、公益广告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随后,黄应胜一行来到中韩街道综合文化站查看了各功能室设置情况,详细了解街道创城相关材料准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创城工作推进会中,中韩街道、区文明办、城市管理局、住建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黄应胜强调,当前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整改任务,一是要强化业务培训指导,提升创建能力水平,可派专业人员针对具体要求、现场操作等开展相关培训;二是要分层分级落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明细和整改时限,采取有效管理措施;三是针对“三不管”地带,各部门都要向前跨一步,具体点位能够落实到位,全力推进创城工作。黄应胜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效化、常态化的工作,应该持续发力,常抓不懈,全面巩固提升创城成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