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友善青岛—城市网络公益志愿服务品牌 > 焦点头条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公交驾驶员抢修泥泞路面,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2020-08-11 1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经历连续1周的降雨天气后,青岛城阳区白沙湾公交停车场站前的下车站在受到公交车来回的碾压之后,已经变得泥泞不堪,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下车时总是无从下脚,走出站点后鞋子上也总会沾满泥巴。

  鲁网8月11日讯 在经历连续1周的降雨天气后,青岛城阳区白沙湾公交停车场站前的下车站在受到公交车来回的碾压之后,已经变得泥泞不堪,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下车时总是无从下脚,走出站点后鞋子上也总会沾满泥巴。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天气晴朗之后第一时间组织未跑车的驾驶员对泥泞路面进行修补。

  驾驶员们先将空洼里面的水清理干净,再用铁锨将因修路造成的大量泥土清理干净。经过一上午的清理,厚厚的泥土、斑驳小石子等杂物在驾驶员的努力下一点点消失不见,路面变得干净平坦,给乘客上下车铺出了一条“安全通道”。(通讯员 卢振平)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