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青岛全民抗“疫” > 平度一线 > 正文

战“疫”中的温暖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2020-02-09 18: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连日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连日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元宵佳节,正是万家团圆之时,他们在保护群众健康的同时,也不忘给人民群众送上一份节日的“温暖”。

  元宵节当晚,鉴于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四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医院食堂给住院患者准备好热气腾腾的元宵,医务人员下班后主动留下来,将元宵给患者送到床边。吃着甜蜜蜜的汤圆,聊着美美的家常,让患者们感受到节日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院长刘洪海更是跟医务人员一同在预检分诊值夜班,并到病房看望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能回家过节的住院患者,叮嘱他们要做好日常防护,医院一定会给大家提供安全、放心的诊疗服务,大家安心在医院过节。

  今年70多岁的王大爷吃着甜蜜蜜的汤圆,高兴地说:“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那么辛苦,还这样关心我们这些老人,真是太感谢了”......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