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2021-01-18 14: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人员,由中心领导带队分六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深入到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卫生室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鲁网1月18日讯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人员,由中心领导带队分六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深入到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卫生室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本次共督导检查44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卫生室,督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医疗救治,院感防控,特别是预检分诊、发热病人转诊和追踪管理等。

 

  共发现隐患17处,现场整改10处,限期整改7处。

 

  统一了单人卫生室防护要求,着隔离衣预检;统一安全出口指示灯安装位置;规范体温计干温分离存放;规范锐器盒转运等。

 

  通过督查,织牢织密基层防护网,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得以提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兜牢基层网底。(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