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义诊走进社区便利群众

2021-07-05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将医疗服务关口前移,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民的医疗服务。近日,该医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康复科等专家团队,到胶东街道办事处南庄社区党史馆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定于上午9点开诊,虽然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的热情,很多居民不到8点就到了预检分诊处登记,免费进行血糖、血压及心电图检查。义诊的专家们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检查身体、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并运用娴熟的医疗技术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前来义诊群众的身体情况,耐心解答问题,并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理念,掌握常用的健康知识。同时,对居民常见病及慢性疾病进行科普宣教,以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其中,在义诊过程中,很多“老患者”前来复诊,向专家描述身体自己恢复情况,并表达了在该医院治疗时的感谢之情。此次活动,义诊专家团队积极、专业、严谨、负责的诊疗水平,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和认可。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引导全医院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让老百姓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