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网青岛小记者杨芮宁:我的老师

2021-09-10 13: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时间很快,眨眼间我都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快乐的四年学生时光我有了两位漂亮的班主任老师。

  想起刚踏入小学校门时的懵懂,现在都觉得很有意思。那时我的班主任老师叫邬晓天,我们都叫她邬老师。邬老师是一位皮肤很白净,很可爱的老师。一年级的我看到老师觉得像妈妈,总想她会像妈妈一样的照顾我。后来才知道邬老师是像妈妈一样的在教育、呵护我。三年来,我长大了,懂事了,有着很好的学习习惯。这一切邬老师有着重要的功劳。

  新的学期迎来了我的新班主任老师她的名字叫袁珊珊 ,袁老师个子很高长像模特一样漂亮。现在的我看到老师多了很多的尊敬,敬爱她的园丁精神,感谢她孜孜不倦的教诲。袁老师也会让我更加进步,更会让我懂得学无止境的道理。

  今天是老师们的节日,我祝愿我的两位老师永远年轻漂亮,桃李芬芳满天下!我爱你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