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2020-07-18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更好地保证临床医疗急救用血的需要,充分发挥广大职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7月17日上午,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早晨8点,青岛中心血站平度服务部的献血车如约而至,参加献血的职工们纷纷前来排队等待献血,按照献血程序认真填写登记表、初筛化验、采血,忙碌地现场散发着爱的气息。献血队伍中“夫妻档”一如既往地出现在了献血车上;正在120值班的司机师傅,出车回来急匆匆地刚献完血又接到新一轮的派车任务;刚参加工作的95后撸起袖子勇敢献血;还有疫情期间到隔离点值守任务的年轻职工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更有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职工,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股股暖流在这辆充满爱心的献血车上交相辉映,一袋袋热血更是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刚参加工作的96年女职工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经历了今年疫情这次大考后,我更加体会到生命的珍贵,我要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或许这些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更能体会到无偿献血的意义,希望自己的一份热血,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