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文明实践】“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志愿服务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5-04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 近期,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团队,启动网络线上教育,以“重温百年党史,诉说时代心愿,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史教育全团队学习与实践,共同掀起学习党史、服务群众热潮。

  2021年红十字博爱周主题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红十字月队伍以主题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角膜器官捐献的活动。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主线,以中国红十字会法、中国志愿服务条例、中国献血法、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会及区各政府部门文件,五一假期持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活动,为医院临床提供安全血液,拯救生命,招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拯救白血病群体。

  2021年5月2日,(排名不分先后)

  青岛西海岸热血情公益服务中心,

  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党小组,

  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西海岸一中队

  青岛市红十字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西海岸一分队

  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红十字会,

  珠海街道辛兴社区红十字联络站,

  青岛西海岸新区纳百川公益服务中心,

  青岛西海岸新区孟家庄幼儿园,

  各团队的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西海岸新区道德模范、文明市民,青岛市优秀献血志愿者参与胶南华联献血屋宣传招募服务活动,并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宣传青岛市无偿献血三免服务(乘公交地铁,景区门票,健康体检)政策知识。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