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奉献爱心 公交志愿者看望上马街道遗体捐赠志愿者家庭

2020-09-15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遗体捐献这个概念,现在已经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了解。近年来,有不少人凭着一份爱心和信念,选择将遗体进行捐献。9月8号,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志愿团队联合物业第六服务站带着米、油等生活用品来到城阳区上马街道北城社区,看望城阳区首个全家签订遗体捐献志愿书的姜绍娟家庭。

  据了解姜绍娟今年64岁,其老伴于2017年突发疾病去世,在其老伴去世前姜绍娟全家均已签订遗体捐赠志愿书成为城阳区首个全家签订遗体捐献志愿书的家庭。近年来姜绍娟身患脑血栓,其儿子儿媳收入也不高,家庭经济比较拮据,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志愿团队了解到此情况后便组织开展了此次志愿慰问活动。

  志愿者李玉泉表示:“姜绍娟大姐全家这种大爱无私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与敬佩,我们将在本单位内大力宣扬姜绍娟大姐家这种大爱无私的精神,号召更多人为姜绍娟大姐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