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在行动

2021-06-23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应尽早接种新冠疫苗。连日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通加大宣传力度、科学设置疫苗接种点位,积极组织落实好接种各项工作。

  22日是春光山色社区疫苗接种的日子,社区大喇叭开始上岗,提醒居民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社区网格员还组成宣传队,深入小区楼院向居民们宣传接种信息。

  为了做好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中韩街道严格根据前期一针接种情况科学合理设置疫苗接种点位,同时及时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信息对接,对未接种人员一对一打电话落实其接种情况,告知当日布设点位,通知其就近接种。街道还积极对接辖区企业,成立了企业疫苗接种服务专班,通过企业群、电话联系辖区企业,摸排第二针接种情况,街道还安排车辆接送企业人员到疾控中心、社区接种点集中接种疫苗!为企业员工接种提供便利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