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十佳案例系列报道之“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精始终 深耕细作创佳绩

2022-02-07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在2021青岛市银行从业人员综合业务竞赛中,由江旭慧、贾伟和丁天威三位员工组成的青岛工行代表队以显著优势荣获团体一等奖,江旭慧获得个人一等奖。

  执着专注,诠释“工行态度”。由于比赛持续时间长、备战难度大,各参赛选手利用工余时间刻苦练习、深思熟记,善始善终做好复习备战,充分展现了青岛工行员工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益求精,诠释“工行力量”。面对浩如烟海的题库和花样多变的竞赛规则,备战队员们精耕细作、倾注匠心,结合自身优势特长,于细微处见知著、于细节处见真章。在复赛中,青岛工行代表队在全市29家金融机构共14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1011分的总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追求卓越,诠释“工行精神”。决赛中,青岛工行三位参赛队员沉着应战、通力合作,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辉煌战绩,江旭慧摘得个人成绩第一名的桂冠。

  “青春的底色,离不开奋斗”,作为工行青年代表,他们始终坚守人民金融底色,以精湛的专业技能、过硬的业务能力、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如磐初心,以真抓实干的担当彰显着新时代工行青年的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