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鉴初心,献礼建党99华诞|城发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06-30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 曹国凤 通讯员 姜晓飞)6月29日上午,城发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名优秀共产党员现场接受表彰。他们是2019年以来集团改革发展的见证者,是集团攻坚克难中涌现的中流砥柱,是城发精神的践行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忠职守,永葆初心,身体力行彰显党员本色。

  

   

  《国歌》庄严献礼 青春其华熠熠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起,嘹亮的声音响彻会场,肃静庄重的氛围中,内心涌起对祖国和党的无限崇高敬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包振宇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灼灼青春,其华熠熠,大屏幕上滚动的27段视频图文是颁奖词,更是获奖党员们奉献城发的生动缩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一,但都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了不平凡的业绩。这是一场对典型与先进的表彰,更是一次给党建的献礼!

  以党建融合业务 助推国企责任落地

  近年来,城发集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工委(区委)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孙永红书记工作要求,围绕“一个品牌、两大使命、三项机制、四大工程、五大战场”的“12345”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倾力打造“诚心向党、诚信发展”党建品牌,深化“四个变革”,落实“两提两降”,聚焦国企主责主业,积极推进党建业务“六个融合”,在党建与业务交融互促、良性互动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改革先锋

  “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攻坚,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德庆以此为主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结合“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咬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确保完成集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守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经营风险防控“三个底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西海岸新区建设贡献力量,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春潮连天涌,风从海上来。城发集团定将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企业精神,扎实党建,敢于争先,诚信发展,引领未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