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辛安街道:街长牵头环境整治,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2019-10-2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2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自从推行“街长制”以来,辛安街道的街长们牵头整改,督促落实,巡查的脚步走遍了街道114条大大小小道路,切实解决了“没人管”和“多头管”问题,城市管理的死角变得越来越少。

  在城市管理工作中,难免存在管理交叉或重叠区域,出现责任划分不清现象。而按照街长制要求,凡是涉及到市容秩序、广告亮化、空间里面、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停车秩序、小区楼院、管理执法的城市管理问题,都在街长的职责范围之内,有力助推了精细化管理的步伐向“最后一米”的迈进。

  今年以来,辛安街道结合辖内24个社区的实际情况,在街长牵头下,按照“巡查、通报、整改、反馈”的工作机制,对社区的乱堆乱放、排水沟的漂浮物、路面及绿化带垃圾、桶体脏、破损无盖、桶外落地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整治,截止目前发现问题1703余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进一步巩固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成果,城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