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不让一个小区在垃圾分类中“掉队”

2020-12-09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戈绣春 尹建筑)精准施策促后进,垃圾分类齐步走。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在全面推进垃圾分类的工作中,不让辖内一个小区掉队。12月8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华,带领应急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和城市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专程来到垃圾分类工作相对滞后的北下庄小区进行现场督导。

  在北下庄小区,韩华一行直奔小区垃圾桶放置点。对小区垃圾桶放置不规范,垃圾分类指导员业务知识不熟练等问题,韩华要求,接下来基层党支部要积极发挥作用,多靠上来加强帮扶指导,要不断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加强专业知识培训,并持续开展宣传指导,引导居民自觉投身生活垃圾分类中来。

  韩华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要举措,机关、基层要形成合力,对后进小区和居民,适时地拉一拉拽一拽,多宣传指导,多检查监督,既要做到人人参与一个也不能少,也要做到个个进步一个都不能落,齐头并进,共创优美环境,共建美丽辛安。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