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协同处置 办好百姓身边事

2020-02-04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董辉浩)2020年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楼一居委网格员董辉浩在与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时,闻到街道上有一股刺鼻的气味,循着气味寻找发现是街道中的一个古力冒溢散发出的气味,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网格员将事情的详细情况与发现问题的具体位置汇报了社区领导,经过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这个古力是因为泥沙和杂物淤积造成了管道堵塞,社区书记当场决定下午进行清理。 

  下午,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社区网格员、保洁员共同参与,经过近3小时的作战,古力井内的杂物被清理干净,再经过努力,管道内的堵塞位置终于被找到并疏通完毕。 

  此次行动,社区即解决了管道堵塞问题,又为居民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居民们拍手称赞,“社区把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来办,及时的疏通了冒溢古力,改善了环境,我们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能力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了垃圾分类和垃圾投放有关做法做了宣传与引导,呼吁大家: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按照执行,为自己和社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过一个愉快的佳节。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