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用心参与垃圾分类 创优美社区环境

2019-11-21 2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近日,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灵山湾社区、社会治理办公室联合青岛望海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五月蓝岸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充分用好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活动,培养分类的理念、养成分类的习惯,为建设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活动利用宣传栏展板、宣传画、宣传手册等形式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细则,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小区内设立分类垃圾桶,网格员在分类垃圾桶贴上了回收标志,在操作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使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还能提高大家的环境素养,将环保意识延伸到家庭,带动家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共同行动,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