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凝聚攻坚力量,推动垃圾分类深入开展

2020-11-04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戈绣春 尹建筑)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会,对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辖区各单位对照任务清单,根据职能分工,落实工作任务,合力推动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会上,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对部分社区、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包括街道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员单位、城市社区党委、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物业服务企业及各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在内的近13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贯彻落实四个核心任务,逐步撤桶并点和定时定点投放,加大宣传,开展入户指导,严格开展督导执法等方面,脚踏实地,形成合力,切实推进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成效。

  会议强调,街道将从提高责任意识,增强工作开展力度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以不打招呼的形式对各社区、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现场打分,检查情况与考核挂钩,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继续在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上下功夫、做文章,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自觉行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