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友善青岛—城市网络公益志愿服务品牌 > 焦点头条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交运董家口公司为生日职工送福利、送祝福

2020-08-12 1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交运集团董家口公司为过生日的职工送去祝福,发放生日蛋糕卡,并为其手绘制作精美独特的生日贺卡。

  鲁网8月12日讯 为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提高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近日,交运集团董家口公司为过生日的职工送去祝福,发放生日蛋糕卡,并为其手绘制作精美独特的生日贺卡。

  今年是交运集团董家口公司首次为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卡,为了将生日蛋糕卡准时送给每位员工,该公司为每位员工建立了生日档案,所有员工在生日当月都会收到公司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卡。当公司把生日蛋糕卡送到职工吴晓羽手中时,她感到非常惊讶,她激动地的说“我都忘记自己的生日了,感谢公司对我的关心,能收到生日礼物的感觉真好!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公司对我的厚爱。”到目前为止,交运集团董家口公司已经为7月、8月过生日的83名职工送上了生日蛋糕卡及生日祝福。

  一直以来,在交运集团的领导下,该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员工工作生活,为一线员工夏季送清凉,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等活动,让职工深深感受到交运大家庭的温暖,让公司成为员工心灵深处温馨、和谐的家。(通讯员 杨辉丽)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