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胶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开工第一课”专题会议

2022-02-09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于玲)2月7日,胶州市中医医院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专题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会议要求,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出亮点,履行好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各部门科室要早安排、早行动、争主动,做到各项工作尽早尽快安排、部署、行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夯实院感防控责任,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措施,不断加强各自领域内安全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工作。

  胶州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匡如在会上再次强调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开工第一课”为起点,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在行动上全力配合,在工作上各司其职,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紧抓医疗质量不放松,更加有力地统筹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