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七中迎接线上教学工作视导

2020-03-20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张晓刚)为做到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完善推进线上教学,3月17日下午,胶州市教体局教学研究科的金毅、张萍老师两位老师来到胶州七中,进行教学视导。胶州七中冷建栋校长及全体教学干部陪同视导。

  两位老师先后听取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汇报,查看学校线上教学相关材料,继而随机线上听课,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听课及作业上交情况。视导组的老师对学校建立立体、网格化的家校联动机制,全方位、全领域的分层落实机制,规范课程设置、坚持五育并举,聚焦特殊学生、倾满人文关怀,实施精准育人策略、强化毕业年级教学研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两位老师对本次视导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认为学校着手早、落实好、工作细、站位高,同时提出宝贵建议:加强教研组建设,重视特殊学生的心理疏导,上课形式的灵活多样等。

  冷建栋校长对视导组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视导为契机,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对教育新的挑战,将“停课不停学”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学校线上教学的实效。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