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网小记者李佳蓉|奇妙的动物世界

2020-07-23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次,小牧童到了颠倒村,我们再来看看这次小牧童会到哪里去吧!

  “小动物呀,真奇妙,大象小得像蚂蚁,而蚂蚁却比山还大!真是太有趣了。”小牧童唱到。突然,小牧童眼前闪了一道强光,耳边响到:“欢迎来到动物世界”。

  小牧童惊慌地问:“你是谁? 这里是哪?”“别但心,我不会伤害你”那个声音说道。“你念出了咒语,所以来到了这里。你可以看到奇妙的动物世界了。”

  小牧童听了,挣开眼睛,看到了比山还大的蚂蚁,吓了一大跳,他走下那个奇怪的世界,刚准备走到地上,一只鸡从天上飞到地上,大喊一声:“小心,你的脚下有只大象。”鸡走到小牧童面前,从小牧童脚下拿起来一只像蚂蚁一样小的大象,说道:“你差点踩到这只大象!”“对不起!对不起!我没看见你。”小牧童说完,就又往别的地方看了看,看见了温顺的鳄鱼,还看见了会走路的兔子。

  小牧童想起来了,说:“咦?这不是我唱的歌吗?看来这里的动物都和它本身的习性正好反过来了。”

  小牧童一边看一边说道:“在现实中老虎很凶猛,那么,在这里老虎很温柔;在现实中是猫抓老鼠,那么,在这里是老鼠抓猫;在现实生活中乌龟爬得很慢,那么,在这里乌龟都健步如飞;在现实生活中猴子总爱爬树,那么,在这里猴子讨厌爬树,而是喜欢坐着;在现实生活中猩猩很聪明,那么,在这里猩猩很笨;在现实生活中北极熊生活在北极,那么,在这里北极熊生活在沙漠里;在现实生活中骆驼有鼓包,那么,在这里骆驼没有鼓包;在现实生活中......”

  突然!在路边出现了一只pig(猪),它可瘦了,猪对小牧童说:“我来当你的导游,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好啊!”“但我得先告诉你出去和进来的暗号,你如果想要再来我们这里玩儿,就念:“小动物啊!真奇妙,大象小得像蚂蚁,妈蚁却比山还大!真是太有趣了! 这样就可以再来了。”“太好了!不过,我现在就要回家吃饭了,要不然饭就凉了,我们下次再一起玩儿吧!”说完,小牧童便不见了。

  今天小牧童到了奇妙的动物世界,里面有好多奇妙的小动物,还结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小牧童又知道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我们看看下次小牧童会到哪里去吧。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