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平度李园执法中队党支部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9-07-11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1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治 刘田田)  为隆重纪念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10日上午,平度李园执法中队党支部自行出资购买慰问品,并会同李园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对建国前老党员西阁村侯桂馨、贾洪林进行了慰问,将党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园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温暖。

  首先,慰问了贾红林老人。执法中队党支部书记曹秀泉同志代表李园执法中队为贾红林老人送上了慰问品,魏彩霞代表李园办事处送上了慰问金,老人深受感动说:“谢谢党和人民从没有忘记我们!”

  贾红林是建国前老党员,曾担任过儿童团团长,民兵连长,解放后担任西阁村书记,西阁村主任这样为我们介绍。李园办事处魏彩霞、执法中队党支部书记曹秀全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他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他对办事处和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

  随后又走访了侯桂馨老人。老人今年96岁,也是建国前老党员,曾担任妇救会主席,为祖国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侯桂馨老人讲起了70年前那为祖国奋斗的故事,在场人员无不为老人的事迹感动,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纷纷表示,决心攻坚克难勇当先锋,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走在青岛市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