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喜大普奔!在这场敬老服务大会中,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被评为“爱心企业”!

2021-10-29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祁琳)人间忽晚,山河已秋。10月28日,随着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的优美旋律,“芳华绽放 情暖金秋”青岛市第二届敬老服务大会暨“城润家杯”中老年文艺汇演在青岛市志愿者广场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卫生健康委、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老年生活报、青岛老年生活大学、观海新闻康养频道承办。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优美的唱腔,靓丽的妆容,华丽的服饰,流畅的动作,来自青岛市的40多支中老年文艺团体,为大家奉献了精彩视听盛宴,将现场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如火的激情。

  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右1)

  随后,青岛市第二届敬老服务大会主办方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赫然在列。

  自亲和源2018年入驻青岛,它们就坚持“爱老、尊老、敬老”的理念,在养老服务行业砥砺前行,并且热心慈善事业,为岛城长者提供爱心服务。“首先,我代表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感谢主办方对我们的认可,其次,亲和源将继续践行善举,奉献爱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长者提供丰富多彩的高品质养老生活,用细心、暖心和爱心倾情打造长者满意的‘家’。”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代表在为青岛市委老干部局、民政局领导介绍时表示。

  在活动现场,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的摊位上,凡是前来询问的长者都会得到热情的招待,更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量身定制养老规划,再送上精美礼物。

  “小伙子,你们这是干嘛的啊?

  “阿姨,我们是青岛市首家会员制

  高端老年服务机构。”

  “这么厉害呢,

  那这和普通养老院有啥区别吗?”

  “是这样的阿姨,

  亲和源首创秘书式服务体系,生活、快乐、

  健康秘书相辅相成,

  另外,亲和源在全国已运营管理10多家高端养老住区,

  可以全国旅居~”

  除此之外,亲和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为长者的幸福生活出力使劲,此前,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参加青岛报业集团和青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的“关爱军休干部·关注老龄健康”——助老志愿服务团,走进青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亲和志愿服务队在为中心服务的过程中得到青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的高度认可,荣获“荣军敬老”志愿者旗帜。

  亲和源秉承集团“亲和、善孝、感恩、执着”的服务理念,同时结合青岛的城市文化特征,探索并衍生出一条符合青岛及山东半岛长者养老需求的特色服务模式。在亲和源·青岛长者之家,每位长者都可以积极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晚年生活,积极追求梦想去实现个人的价值。我们在亲和源等您来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