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抗疫一线的隐形守护者——思达志愿者被区卫健局借调工作感受

2020-02-14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宿荣蓉)我叫张文秀,是思达心脏医院一名员工,很荣幸成为抗疫战线上的一名志愿者,我已经在崂山区卫健局物资保障小组连续工作8天了!每天听到最多的就是哪个站点物资又告急了,我们小组成员共有11人(含宫华书记、曹鹏利局长),我亲眼目睹,上至领导下至像我这样的临时编外人员,每个人都在拼命协调、采购、发放医疗防护物资。白天基本不会按时吃饭,喝水更是顾不上,局里现在每天晚上每个人10点以前是回不了家的,他们从年前至今没有休息过一天,很多人已经十多天没有见过自己的孩子一面了。大家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再去多做一点!刚到曹局办公室报到时 听到我负责耗材物资工作曹局兴奋的鼓掌蹦跳,一再感谢马院,帮了大忙,她们正缺此类专业人员,让我更加努力工作,就怕给自己的医院抹黑。来不及寒暄几句,曹局就带着局领导班子去青医等各个一线查看病人收治情况。电梯碰到局机关工作人员知道我们是思达来帮忙的,无不对我们思达赴武汉支援感到敬佩,有好几个领导都能把报道内容概述出来,我们思达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大大提升,做为一名普通的思达人,每每听到我就为自己是思达人感到自豪,也很珍惜自己是思达的一份子。此次疫情来临之际也让我感受到了我们思达大家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抵抗疫情,没有一个人做逃兵!在局里工作的每一天我都认真仔细,勤恳努力,不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不为思达丢脸。不负使命。几乎每天都有点点滴滴的小事情激励我,让我作为思达人的自豪感爆棚!
  2月2日,宫华书记与局领导班子去青银高速卡口带领志愿者成立突击队并宣誓,给一线人员加油鼓劲。有时一些一线防控点的负责人来领物资,知道我是思达人,说起当时在马院挑头带领下咱们集体请战局里特别佩服,他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想到在危机时刻,处处都有思达人奋斗的身影!我立刻觉得自己作为思达的一份子好骄傲,工作中更加小心翼翼,就怕给思达丢面儿!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