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交运龙方全力为青岛“两会”用车做好准备

2020-05-14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5月15日,青岛市2020年“两会”将拉开帷幕。交运龙方公司继去年第一次作为青岛市“两会”用车后,凭借着精湛的驾驶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质量,今年再次担负起服务“两会”的重任,提供大巴和公务车,承担人代会的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市“两会”和以往有所不同,保障全程注重“防疫”。龙方公司在梳理以往承接运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严格挑选作风优良、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服务形象好的驾驶员参与运输服务,强化安全要求、服务礼仪、规范着装、运行纪律和现场纪律。配合集团完成了疫情材料的申报、行车线路与现场勘查等一系列工作,对调集的车辆都进行了安全技术性能的严格把关。确保无安全隐患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车内外卫生进行无死角式清洁,清洗更换座套;另对空调出风口、车厢内壁、车窗、方向盘等部位进行擦拭消毒,确保车况良好、车容车貌及车内卫生整洁。会议期间,驾驶员在出车前会对车辆进行彻底消毒,并且利用候车间隔时间对车辆进行简易消杀,为与会代表提供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5月13日,龙方公司对所有参运驾驶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以及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要求、运行纪律及思想认识,并重点对驾驶员文明行车、礼貌用语、服务礼仪等进行了综合培训。

  5月14日,按照“两会”车辆演练方案指令,参与保障的驾驶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赶到指定地点集结,经沿海一线,到达目的地。大家集结迅速、精神振作、配合默契,进一步熟悉了会议期间的途经路线,提高了驾驶员快速反应、整体协作的水平,为“两会”运输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马学龙)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