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文联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青岛第二卫生学校

2020-05-29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仇兆丰)近日,胶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隋世琦带领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胶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建平、胶州市美术协会主席尹兆瑞等书画名家来到青岛第二卫生学校,开展“文艺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适逢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国家产教融合工程——助产专业实训基地”即将启用和开学复课第一天。“气韵生华彩,龙墨舞新章”,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酣畅淋漓地抒写胸臆,字迹或苍劲有力、或厚重敦实;“气韵生动落墨间,姿美形生连画意”,画家们的作品或浓墨重彩、或清丽淡雅,气势如虹,豪放大气。一时间,扑鼻墨香尽落纸上。转眼之间,主题鲜明、飘逸隽永、风格独特的作品呈现在眼前。这些作品有的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殷殷祝福、有的表达了对师德的赞颂、有的表达了对学子的希冀。

  此次活动,给学校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对提高广大师生的文艺素养,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建设山东省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