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交运启动公共交通服务标准化试点

2020-06-17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5日下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政工处、企管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共13人在莱西汽车总站二楼会议室专门债离召开动员会议,现场部署启动“莱西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准化试点”相关分工,开始创建青岛市标准化试点。

  为进一步做好莱西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准化试点,持续完善交运莱西温馨巴士公司管理工作,交运莱西事业部专门召开动员会,扎实推进标准化试点工作。

  会议由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王荣主持,现场就莱西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及工作小组任务进行分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把与交运莱西温馨巴士相关的管理制度、规范、标准、奖惩措施等文件收集整理,按照标准化要求尽快完善成型,统一修改、统一编号,在今后工作中起到实用化、方便化使用地作用,便于未来企业正规化管理。

  会议就近期标准化工作分段实施情况作了说明,按照5-6月动员并成型,7-8月修正,9-10月整理上报,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密切协作。(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