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中小微”、“贷”动新发展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经济开发区为企业架起“连心桥”

2021-03-26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刘明明)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企业来说,春天也是扩资深耕的黄金期。青岛市莱西开发区“网格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内部分“中小微”企业遇到“融资难、担保难”等发展瓶颈。3月24日,莱西开发区产业服务部和财政审计部邀请了农业银行莱西支行,主动上门为青岛智慧云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昂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量体裁衣”,靶向定制贷款方案,切实破解企业资金难题。

  除此之外,“网格员”还及时向企业宣导市政府前期出台的城乡小额贷款“政银担”合作方案,主动帮助企业对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青岛昌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企业融资开辟新途径。目前,昂莱物联正与担保公司进行深入洽谈。

  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莱西开发区不放过任何一个为企业服务的机会,也不漏掉任何一个让企业更好的信息。作为“娘家人”,莱西开发区用真情为企业提供“避风港”,用实意为企业架起“连心桥”,多措并举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