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居家健身你我行”第三期 小朋友教您跳舞健身

2020-02-21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中韩街道“居家健身你我行”今天推出第三期,今天的内容是赵彤萱、张春雷两位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两段精彩舞蹈,希望同学们也跟着动起来,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迎接我们开学的日子,大家一起跳起来吧!

  崂山区实验小学,三年级赵彤萱同学带来的街舞。(后面还附带分解教程,大家认真学起来呦)

 

  崂山区张村河小学,四年级张春雷同学带来的广场舞“律动生活你也行”。(接地气的广场舞,您学会了吗)

  居民朋友们,如果您有更好的居家健身方法,请拍成小视频发给我们,让我们共同分享、共同健身!邮箱:zhwtzx@163.com,联系人:李刚,电话:58515756。 快乐生活从你我做起,幸福人生从健康而来。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请持续关注“微中韩”公众号,我们将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