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心海公益又放大招 一晚筹集善款23.6余万元

2019-01-09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1月9日讯 1月8日晚,来自社会各界的众多爱心人士,齐聚大百菜酒店,踊跃参加了绿君源.心海之夜公益晚会。此次公益晚会的主题是:关爱自闭症患者。当晚所有善款都将归入心海爱心基金,专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所用!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爱戴自闭症儿童!此次晚会通过义拍、义卖等形式,现场共募捐23.6余万元!

 

  近年来,心海公益联盟以“心连心慈心为人,手牵手汇善如海”为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入社会公益事业和环保行动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据了解,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简称(心海联盟) 2016年5月成立于青岛,由理事长陈义辉先生带头和八大部长共同创立。联盟成立初衷是基于青岛特色美食相关餐饮与企业,挖掘特色美食,打造以美食为纽带的特色美食资源共享平台。为了更好的合法的做好公益,从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环保行动中来,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成立心海基金。历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超1000万元将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真真正正、明明白白的用于需要的公益事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爱心公益心海公益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