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521”我们都爱你——崂山民警救助八旬走失老人

2019-05-22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22日讯 “警察,汽车东站门口有一名老太太好像迷路了,你们帮帮忙!”5月21日13时40分许,埠东派出所110车组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在汽车东站门口来回溜达,疑似走失。

  110车组赶到现场后,经了解,老人姓刘,记不清家里的具体地址,只记得家住在洪山坡附近。110民警经耐心询问,从老人身上的老年卡背面发现十几个电话号码,民警逐一拨打,但大部分都无人接听或者是空号。最终与洪山坡街道办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担心老人独自返回会再次迷路,民警经请示分局指挥中心,110车组亲自将老人送到洪山坡街道办,由街道办联系家人将老人接走。街道办和老人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埠东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