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胶州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对大气污染治理进行专项治理

2019-12-24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邱玉鸽)为进一步推进建筑渣土车运输专项治理,提升空气质量,改善城镇环境。连日来,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开展了渣土车整治渣车运输专项行动。

  胶莱中队通过“宣传教育、加大巡查、联合执法、严管重罚”四大措施,加大渣土运输整治。同时,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大力,把渣土车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与交警组成联合执法,对辖区内主要道路、重要路段和渣土撒漏高发路段加大巡查力度,进行全方面巡查,严厉查处不合规定车辆。

  做好工作的同时,中队执法人员不放松业务知识学习,不定时组织法制员对中队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熟悉案件办理程序,为今后执法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接到建筑垃圾管理处移送的案件后,中队领导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在经过相关业务部门审阅,办案人员多方协调补充案卷证明材料,组卷人员几翻修改后,案件均在积极推进中,不日即可结案。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