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凝心聚力齐冲刺 打好创城攻坚战

2020-09-04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为高效落实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青岛交运温馨旅游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创城工作任务的同时,动员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

  为贯彻落实集团服务质量提升与创城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精神,交运温馨旅游公司找准“窗口”单位任务核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求突出抓好综合整治督查行动,于近日对所属280部车辆进行全面督查,聚焦解决突出问题,筑牢提升公司综合服务水平。

领导检查车辆卫生

  公司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本周,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采取分区包干形式,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对所属各车队及办公区域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车辆卫生、安全技术状况、消防设备、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尚未落实到位的测评项目,实行倒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抓紧推进整改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全面整改”的工作闭环机制。

营造宣传氛围

  另外,公司在所属各场站、办公区制作悬挂公益广告、设置宣传专栏;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职工进行创城宣传工作;利用驾驶员月度安全例会,对驾驶员进行“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专题教育等。多措并举,大力营造创城氛围,确保公司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当前,创城工作正处于最紧张、最关键的时期,交运温馨旅游公司将把创城工作作为当下的重点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做到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的同时全面、扎实提升公司综合服务水平。(通讯员 马艳秋 崔亚青)

责任编辑:孟庆喜